首页 > 帮助中心

剑灵白金网吧特权

2017-08-29 18:02

一、特权获取方法

1、剑灵专版下载地址:http://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xunyou_bns.exe 

2、选择模式一、二加速(模式三不支持网吧特权)

4_png

3、加速成功时会自动加载QQ网吧客户端组件

2_png 3_png

4、加速成功后,必须通过迅游启动游戏(剑灵客户端上自动启动功能建议关闭)

1_png

5、游戏中获得白金网吧特权

1_png

二、常见问题

1、QQ网吧组件安装提示:获得特权失败,错误提示020。

解决方法:更换节点

7_png


2、腾讯机制问题:QQ网吧客户端默认自动启动,无法进行设置;QQ网吧加载成功后,进程出现相关的进程。

6_png


3、QQ网吧客户端组件正常安装,进程中也有qqwb_tuw.exe qqwb_client.exe,但游戏中没有特权。

解决方法:腾讯QQ网吧服务器接收有时存在延时,建议重新启剑灵客户端尝试(不用断开迅游加速)。


4、如何卸载QQ网吧客户端组件?

默认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 (x86)\jlwb-xunyou,双击qqwbuninst.exe进行卸载

4_png


备注:因网络原因不支持上海地区白金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