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DNF组队大红

2017-08-28 15:59

一、腾讯官方解答

1、常见的几种问题
组队大红:网络问题或组队服务器问题;白怪、延迟:服务器性能问题,可能是超负载导致;掉线:网络波动,运营商网络出现故障

2、游戏官方大概分3个阶段进行解决:
1阶段:将问题严重的跨区卡顿明显的频道所属的服务器进行更换(服务器性能进行提升);2阶段:将所有卢克频道服务器进行提升;3阶段:该计划暂时保密,与之前转服息息相关的计划,确定后会在论坛说明。

3、为什么有的大区卡有的大区不卡
每个大区的人数不同,频道承载人数不同,频道服务器不同,虽然是同一个游戏,但差异还是很大的。这样的差异来自于DNF整体架构,频道不是随便加就能加的。另外也随着打安徒恩、卢克等团队副本的激增,其实服务器的问题早就有所考虑。

由于DNF组队机制原因,除过腾讯自身服务器方面原因,在使用过程中出红队大红的情况,还应检查以下几个方面:

二、网络不稳定导致,通过迅游网络助手查看原因

4_png

A段本地网络:重启光猫/路由器,检查局域网内联网设备(手机、平板、电视、电脑等)是否存在下载,无线建议使用有线;

B段运营商网络:重启光猫/路由器,如还是存在问题,建议联系网络运营商解决;

C段加速网络:反馈迅游客服;

三、防火墙策略影响

1、建议关闭Windows系统防火墙

2_png

2、建议关闭网络设备防火墙(路由器、一体化光猫)

2_png

1_jpg


四、组队玩家之前网络延时差异常过大

比如电信玩家组队到一个移动/长宽/教育网的玩家,游戏中就会出现组队卡的情况。

建议选择模式二、电信、多线的节点尝试,有一定机会解决。


五、特定一段时间,游戏服务器出现集中性组队问题

游戏服务器自身负载过高,该类情况需要等待厂商修复,比如现在跨一、跨三问题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