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服公告

迅游Q币直充防骗提醒

2017-03-21 17:55

  近期迅游科技客户服务中心接到多位用户咨询:“为什么充值Q币没到账?”“为什么按要求充值Q币了没返利?”“你们有没有代刷服务?”特别是后面几个问题,问的客服MM一头雾水!经过和用户详细沟通了解,原来他们都是参与了“代冲Q币”或“网络刷单”等网络骗局!


  在此,迅游科技强烈提醒各位用户,一定不要相信所谓的“系统漏洞刷Q币”、“帮忙刷单返利”、“超低折扣代充Q币”等等。俗话说的好,天上不会掉馅儿饼。不要向陌生人发送的二维码付款,不要缴纳所谓的押金、保证金、保险金、激活费等,不要幻想一夜暴富!


  根据中国相关法律法规,企业没有执法权利,如果已经被骗,请尽快和您当地的网警联系,或访问国家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http://www.cyberpolice.cn/wfjb/)进行举报,尽量挽回您的损失!


迅游科技客户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