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客服公告

账号分享行为处罚公告

2017-07-31 21:14

  迅游网游加速器(以下简称迅游)是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专门针对网络游戏的加速产品。迅游通过动态路由调整、全运营商的节点部署、7×24小时全网络动态监控、测速和数据中转等技术,有效解决玩家在网游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近十年来,迅游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现已拥有过亿用户,支持网游数量超过13000款,是目前加速效果好、运维能力强的网游加速器。


  迅游综合考虑了各方因素,采用的包时消费制度,按照网络游戏的习惯,基本定价为迅游包月(30天)20元、国际VIP包月(30天)25元,一次性支付购买包季包年还有更多优惠。迅游加速的工作原理,决定了一个迅游账号同一时间,只能在一台电脑上使用。同时在不同电脑上加速,将会出现挤号现象,为保障用户使用体验及账号安全,迅游禁止用户借用、分享或租售账号,迅游通行证账号使用权仅属于初始申请注册人。


  针对存在借用、分享或租售行为的账号,我们将会从多方面进行监控,对于存在异常使用情况的迅游账号,迅游将不再提供任何后续的售后服务。同时,对于存在异常使用情况的账号,一经发现,第一次将封停一天,第二次将封停三天,第三次将封停九天,第四次或存在系统化、平台化有偿分享/出售账号者,将会直接被永久限制账号使用。


为了您能享受到最好最极致的加速体验,请不要借用、分享或购买账号!

对于非官方渠道的代充、账号购买等行为,将不受迅游官方支持和保护,请不要为了蝇头小利而上当受骗!

账号安全,还需您我共同努力!


迅游科技客户服务中心